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夏末的時候,適逢周末,早上樓下忽然噼哩叭啦響起了鞭炮聲,著實嚇了我一跳。心里納悶:非年非節的,也沒見誰家辦喜事,放什么鞭炮呢?爬窗戶上往下看,樓門口停著輛微型貨車,后面跟著輛電動三輪車,車上零零散散裝滿家具電器,鍋碗瓢盆……哦,原來有人搬家!   新鄰居是對二十六七歲的小夫妻,帶著個兩三歲的女娃和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鞭炮聲響過之后,小倆口往上抬大物件兒,老人一趟趟背著小點的家什往上送,孩子繞著車蹦跳著玩耍。家具電器明顯有些陳舊過時了,東西不多,一會兒工夫搬完了。車子離開后,只留下樓門口紅紅綠綠一片狼藉。   做午飯的時候,我無意間瞥了眼窗外,看見樓下有人在打掃,起初以為是物業公司的衛生員,細看又發現不對,清理我們這棟樓的衛生員我認識,是個四十幾歲的瘦削女人。樓下正在低頭打掃的,分明是個男人。再仔細看時,才發現,這正是剛剛跑上跑下搬東西的老人。   新鄰居不大說話,也不搭理人。樓道里遇見了,通常是目不斜視側身而過。這是鋼筋水泥方塊城堡里居住的現代人的常態,我并不覺得別扭。偶爾一次,下班回家,走進樓門,就聽樓梯上有女人在說話,并不是本地口音,仔細聽,似乎是在喝斥孩子,聲音很響,透著焦急不耐煩。一樓臺階上蹲著個小女孩,二三歲的樣子,扎著兩根羊角辮,手里捏著半根吃剩的冰棒,還滴滴答答往下淌水。   我認出是樓上新鄰居的孩子。“媽媽,抱我上,我走不動了!”那孩子抬眼望著已經上到二樓的媽媽,眼睛里全是祈求。可是明顯的,媽媽兩手拎滿了東西,根本無法抱她。許是看見有人上來了,那年輕的母親放低了聲音,柔和的哄孩子“寶寶自己慢慢上,爸爸馬上就回來吃飯了,媽媽要趕緊給爸爸做飯去!聽話,寶寶自己上來!”那孩子只是賴著不起身,卻是要哭了的樣子。“寶貝,來,跟阿姨一起上”路過孩子身邊,我向那孩子伸出了手,沒料到,那孩子竟沒有絲毫猶豫就把手遞給了我。輕輕牽著孩子柔軟的、肉嘟嘟的小手,我們一同邁上臺階。那年輕的母親起初有點發愣,隨即就警惕的看著我。“好,加油!寶貝真棒!”我只管低頭哄孩子,不去管她的緊張。上到二樓,那女人將所有拎著的東西搗騰到一只手上,伸手從我手里接過了孩子的小手,仍然警覺得樣子,沒說一句話。我沖她笑笑,邊掏出鑰匙打開家門邊跟孩子說再見。   我們住的房子每家都有地下室,我向來不愿下去,總覺得那幽深的樓道陰森森得可怕。是一個陰雨的傍晚,家里只有我自己,迫不得已必須要到地下室取東西。捏著手機,鼓足勇氣小心翼翼往地下室走,下到樓梯口,趕緊伸手按廊燈。不幸的很,燈竟沒亮,壞了!好在我家的地下室就在樓梯口斜對面,硬著頭皮往里走,猛一抬頭,不覺“啊”出聲來,驚出一聲冷汗。陰暗的通道里竟然坐著個人,正安安靜靜在吸煙,紅紅的煙頭一明一暗在昏暗中閃動著。看見有人下來,那人輕輕咳了咳,驚魂未定的我循聲再次望過去,眼睛漸漸適應了暗淡的光線,這才依稀看清,樓道里坐著的,是前些天新搬來的鄰居,那個六十來歲的老人。他身后的一間地下室門大開著,隱約見里面亂七八糟堆滿了東西。看見了我的驚諤,他目光迅速移向別處,繼續淡漠的抽著煙。猶豫了片刻,我打開了自己家地下室的門,拿了東西,邊迅速鎖好門邊用余光溜向旁邊坐著的老頭,他并不看向我,順著他的目光,我這才發現,地下室通道深處,堆放著半人高的廢紙箱,邊上還立著兩個大大的,裝滿各色飲料瓶的蛇皮袋子。   晚上和老公說起這事,他見怪不怪的告訴我,那老頭原本就是個揀破爛的,他早知道了!接著,他還告訴了我另一件更令我驚詫的事,那老人住在地下室里!他竟然住在地下室里,和那一大堆撿來的垃圾一起!?大城市里寸土寸金,住地下室也許是司空見慣的事,可是在我們這樣的小縣城,這可是聞所未聞的事啊!況且,我們這棟樓,每家房子的面積都并不算小啊,住兩代人是蠻可以的,何至于讓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住到陰暗潮濕的地下室去,還和一大堆垃圾一起?我難以置信,尤其一想到地下室的陰森潮濕,甚至有些義憤填膺了!   此后,就特別留意起了那個老頭。我上班走得早,好幾次,天還沒有亮透,出門的時候,就見他腋下夾個蛇皮袋,手里拿根磨得油黑發亮的棍子出去了。有時周末出去晨練回來的時候,也常常就遇到他,棍子扛在肩上,兩頭挑著兩個撐得圓鼓鼓的、大大的蛇皮袋子回來,徑直走向地下室。后來,終于證實,他果然住在地下室里。一日回來得晚,到樓下時,看到有地下室的半截窗戶亮著燈光,不由停下腳步走近了細看。那透著燈光的窗戶里邊,竟還擺放著一小盆吊蘭,旁邊立著個手電筒!這分明是家的模樣。   秋日里的傍晚,有次做飯的時候,偶然間發現對面綠化帶的小樹林里,多了一方綠綠的苗圃。細看去,葉子參差不齊的金邊吊蘭,攔腰折了的虎皮劍蘭,干癟癟的仙人掌,還有兩三棵瘦瘦的萬年青,被整整齊齊栽種成三行,且已經澆足了水。許是怕流浪狗闖進去將花苗踐踏了,周圍用一根紅色的布帶子圍了起來。老公告訴我,這是地下室那老人侍弄的。我們遂猜測,這些花苗一定是他在拾垃圾的時候,看見別人丟棄覺得可惜,順手撿回來,又沒地兒栽種擺放,就干脆栽進了家門口的綠化帶里。   很少見他上樓。不出去的時候,常見他席地坐在綠化帶邊上,靜靜地抽煙。頂著一頭微鬈的,亂蓬蓬的花白頭發,深陷的眼窩里,一雙淡漠的眼睛渙散的望遠處的什么地方,很少注意過往的行人。天氣好的傍晚,會見他的小孫女在他身邊玩耍。他用各色布條纏繞著,在兩棵較粗壯的大樹中間,竟為孫女編織了一個秋千,看上去很簡陋但很結實的秋千。那小姑娘坐在秋千上,歡快的叫著“爺爺”,銀鈴樣的笑聲聽醉了老人。每每這時,老人那淡漠的眼睛里全是柔軟和慈愛!   那小姑娘的爸爸,應該是老人的兒子吧?精瘦干練的模樣,常常見他滿頭滿身的白粉灰,摩托車上也披滿白灰,看樣子,應該是個粉刷匠!大概工作很忙,他總是行色匆匆。一日,見他站在樓門口,極其不耐煩的對著遠處喊“快點快點,忙著呢!讓你把鑰匙留下,你偏不聽!”詫異間,我回頭看,見那老頭正挑著一袋子垃圾急匆匆往回走,邊在兜里摸索著,走到樓門口,訕訕的,將手里的鑰匙遞給兒子。不多會兒,那兒子從地下室拎著兩個涂料桶出來,一言不發又走了。透過廚房窗戶,我看見老人愣愣的望著兒子的背影,片刻,又夾著那根油黑發亮的木棍出去了。   臨近新年的一天,忽聽得樓下一片喧嚷。但見樓門口的地面上垃圾堆成了小山。大大小小各色的塑料瓶,白色的包裝泡沫,捆扎好的幾摞牛皮紙板……竟然還有花花綠綠一小堆舊衣服!旁邊一輛平日里常見的廢品收購三輪車上已然裝得尖尖壘壘了!地下室那老頭正蹲在地上,用大袋子歸整著各類垃圾,三四個保安模樣的人圍站在他旁邊,你一言我一語高聲說著什么。原來,有人見地下室通道里堆滿了垃圾,擔心過節放煙花爆竹不小心引起火災,向物業公司反映了問題,物業上派保安來督察,遂有了樓下這一幕。保安的聲音很沖,批評里夾雜著嫌惡和斥責。那老頭始終面無表情,一語不發,只顧低頭忙碌。到是旁邊三輪車上收購廢品的中年男人賠著笑,不停點頭,替他應答著。不知什么時候,樓下安靜了,再出門時,樓門口已經打掃得干干凈凈了。   除夕一大早,指揮老公兒子貼好對聯窗花,一家人出門準備往婆婆家去過除夕。推開樓門,那住在地下室的老人正專心致志往樓門上貼對聯。我疑心他根本不識字,卻見紅底燙金的對聯寫著兩句:喜居寶地財興旺,福照家門富生輝。再看他,淡漠的神情,并不關注我們,只是專注的將對聯抹平,仔仔細細貼得結結實實!   作者簡介:郜小虹,一個鐘愛文字的教師,業余喜歡涂鴉。現供職于寧夏平羅四中。 +10我喜歡

到底什么時候最恐懼?不是沒有錢的時候,不是沒有水的時候,也不是沒有車的時候。最恐懼的時候,實際上是沒有方向的時候。有了方向,其實所有的困難都不是困難。   什么是理想?我后來才發現,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理想是一個GPS(導航儀),是生活當中的導航。這是我在七年前突然明白的。   最恐懼的時候,是沒有方向的時候   當時我和王石一起,從西安開車到新疆烏魯木齊。去戈壁灘上,車突然壞了。手機在那個地方沒有信號。戈壁灘的地面,全部是鵝卵石,溫度高得幾乎能把輪胎烤化。我們沒有辦法跟任何人聯系,我們越來越恐懼,甚至開始焦躁。   這時候司機下了車,他不斷地轉,不斷地在地下看。他在看什么?他在找車轍。司機終于發現了一條新車轍,我們齊力把車橫在車轍上面。然后司機說:“剩下的事情,只能等待,不要有任何奢望。”   然后我們開始等待。一個小時后,有一輛特別大的貨車在我們面前停下來。我們的司機寫了一個電話號碼,請貨車司機出戈壁灘后打電話找人來救我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貨車開走后,我們在車上開始嘀咕:“這事靠譜嗎?人家會幫忙打這個電話嗎?”我們的司機說了一句話:“在沒有方向的地方,生命是唯一的選擇的時候,信任是最可寶貴的。”結果我們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救我們的人果然來了。   這件事發生后,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到底什么時候最恐懼?不是沒有錢的時候,不是沒有水的時候,也不是沒有車的時候。最恐懼的時候,實際上是沒有方向的時候。有了方向,其實所有的困難都不是困難。我總琢磨,理想這件事情,就相當于在戈壁灘上突然找到了方向。   方向由心中的價值觀確定   但是方向是怎么確定的呢?方向是心中的價值觀。這個價值觀就是是非判斷。有任何理想,都要堅持到最后,都要兌現你的諾言。而這個價值觀是什么?是誠信與道義。   有了價值觀的驅使,人就會有方向感。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每個時代的價值觀也不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社會在變,如今國家理想變成了個人理想。比如說一個人喜歡放風箏,他要做全世界放風箏第一人,這就是一個理想;比如說有人想娶個好媳婦,過上好日子,這也是理想。我不是很贊成任何一個社會都讓政府、領導人、大人教小孩、小人物、年輕人去追隨他們強加的理想。我主張我們應該在一個時代、一個環境下,根據現實、價值觀來確定我們的追求,提出自己的理想。人有了方向感,就會快樂,生命會變得簡單,就會在現實中從“糾結哥”變成“淡定哥”。   樂觀對待人生算不準的苦惱事   人一生有三件最苦惱的事情算不準:第一,算不準今后你要賺多少錢;第二,算不準有多少幸福和痛苦;第三,算不準什么時候、以什么方式離開這個世界。但是如果有價值觀、有理想,算賬就變得非常簡單,人活得就很通泰。   我每天經常算賬,但是我自己就做三件事:第一,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第二,算別人算不清的賬;第三,做別人不做的事情。   什么人最快樂呢?有信仰的人快樂,心里頭有方向感的人快樂。理想就是一個方向感,像在黑暗隧道前方的一點光明。如果失去光明,人會恐懼、會死亡;而有了這個光明,人會行動、會前行。這就是理想在生命當中的意義。   理想是“道”,現實是“術”   當然,理想這件事情,也不能把它夸大到什么都能解決。它屬于“保健品”,不是“速效救心丸”。所以理想是一個增加概率的運動,有理想的人比沒理想的人,只不過是成功的概率高一點,快樂程度高一點,毅力強一點,走得遠一點,心里頭踏實一點。   一談理想難免要談到現實。現在流行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我們永遠都在講理想,卻永遠不能和理想擁抱在一起。我是這么看,理想永遠是從現實中孕育出來的。因為不滿,所以有夢想;因為沒有,所以才需要;因為很弱小,所以想強大。   理想只是告訴人要去哪里,至于怎么去,這是每個人的事。所以可以簡單地總結:現實是“術”的問題,理想是“道”的問題。也就是說,去哪兒和為什么要去,是由“理想”來回答的;怎么去和什么時間去,能否到達,這是現實中要解決的問題。 +10我喜歡

作者:雨落痕跡   走過的時光,就像一本書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行色匆匆,尋尋覓覓   每天都在書寫新的篇章   生活的點滴,猶如電影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時刻刻在直播著   好與壞,樂與悲   那亦何妨,發生的就讓他去吧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世間誰又能逃避命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相親竟不可接近   曾經的是非已煙消云散 +10我喜歡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碳權查證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e62y6v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