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這個六月,我愛上梔子 微小說   作者:克白   老丁渾身插滿管子,被穿著厚厚防護服的護士,推進重重大門的重癥室。 幾小時前,老丁的外孫被新冠肺炎奪去幼小的生命。緊接著,女兒、女婿也推進了重癥室,生死未卜。 而兩天前,老伴也是因為推進重癥室,卻再也沒能出來。 這場天災來的實在太突然。老丁還沒明白怎么回事,城就封了。之后,他們一家人便被隔離。最后只剩下他。       一個月后,老丁出院。他千恩萬謝那些和他女兒差不多大的醫護人員,他能活下來,除了奇跡,還多虧他們的照顧。 兩個月后,城市解封。終于能一個人逛街了 一眨眼來到六月,小區里各種花都怒放起來,而老丁卻最愛看里面的梔子花。因為,每當看到它們,他耳畔就會響起女兒生前最愛唱的那首歌,“梔子花,白花瓣,落在我們的臉上﹍” 然后,他好像又看到了老伴、女兒、女婿﹍還有那蹦蹦跳跳的外孫,然后,他就含著淚開始笑起來﹍﹍   +10我喜歡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臉上冰涼的溫度讓作家漸漸恢復了知覺。作家花費幾秒鐘想起自己在走夜路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人打暈這件事后倒抽一口涼氣,抬起有些沉重的眼皮,四處張望,試圖把握自己現在所處的狀況。 作家試著挪了挪身體,發現自己被牢牢地綁著,動彈不得。周圍十分昏暗,雖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但至少是看不清面前這個剛剛潑了自己一臉水的人的相貌。作家于是暫時在心里稱其為人影。 作家開始飛速思考自己是否曾得罪過什么人,嘗試推斷人影的身份,卻怎么也理不出頭緒。作家為人正直誠實但又不鋒芒畢露;家庭和睦,人緣極佳,未曾惹上或被卷入過什么糾紛;謙遜內斂的性格讓他不僅受自己的粉絲喜歡,別家粉絲大多也對他絕無反感,實在想象不出會有某個偏激的讀者做出這種極端之事的可能性。難道是哪個讀者對他為哪個人物安排的情節感到不滿——比如說不滿他寫死了某書中的某個角色?不不不,怎么可能,他的書的確很好看很受歡迎,但畢竟不是某些暢銷書或輕小說的那種類型,不會讓讀者產生這么強烈的代入感的。那么會是哪個與他對寫作觀點不同的作家嗎?雖然大家討論時表面上都是和和氣氣的,但表面附和心里卻暗暗咬牙切齒這種事也不能說絕對沒有,不過總覺得這種事不大可能……那么…… 作家的思考速度直追心跳速度,而心跳速度又由于思緒的飛速運轉與神經的緊繃一起變得越來越快。伴隨著臉頰上一滴水的滑落,作家開始思索,而當他覺得自己也許想到了一個比較合理的猜測時,那滴水滴剛剛打到衣服上,發出極其細微而沉悶的“啪嗒”一聲。 人影突然的發話打破了寂靜。 “問你幾個問題。” “你是誰?這是哪里?錢好說,你要多少?我會讓我的妻子打給你的。” 現在不是吝惜金錢的時候。只要能平安逃出這里,總會有辦法。退一萬步說,就算人影一直逍遙法外,他再也追不回這筆錢了,也比丟了命好。 “什么?”人影的聲音好像有點錯愕,“……我要的不是錢。” “那你是……你要什么?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照做,我要做些什么你會放了我?” “你好像搞錯了什么,我不是把你綁來當人質,我就是沖著你本人來的。”人影的一句話讓作家霎時汗毛倒豎,“不過別緊張,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么的。別廢話了,快回答問題吧。” 怎么可能不緊張,作家心想。人影把重音放在了“現在”二字上。 “你的作品《地下樓閣》是想表達什么?” “啊?”作家一臉“你問這個干什么”的疑惑表情,但想到自己的性命正捏在人影手上,便還是乖乖回答,“……其實也稱不上是想表達什么,就是和朋友玩命題寫作的游戲,對方想了這么個設定讓我以此寫篇小說,我就這么寫了。另外還為了讓故事更精彩飽滿、更有現實感而進行了一些取材。” “沒別的了?” “沒……了。”雖然看不清人影的表情,但作家總覺得人影似乎有點失望。 “那塑造《影》里那個女性形象的目的是?” “呃,這篇只是因為想嘗試一下敘述性詭計,雖然性別敘詭的手法已經被用爛了,不過為了讓反轉效果更強烈一點,就也作為一個附加的詭計加上去了。” “果然啊……”人影似乎嘆了口氣。 “你把我綁來就是為了問這些嗎?這種問題你用正常的方式問我,我一樣會回答你的。”作家向來對讀者很熱情,來信、郵件等等也都會盡量回復。 人影沒接作家的話茬,而是自顧自地繼續說:“聽好。《地下樓閣》通過構造一個架空的世界,塑造出幾類差異明顯的角色來映射現實中的幾類群體間的沖突……《影》通過將主角刻畫成一個能力極強的人而讓讀者誤以為其是男性,控訴了男權主義,表達了男女平權的觀點……《鐘表》是……” “等等,”作家打斷人影的話,“可我并沒想表達這些……” “是的。但是——”即使在一片昏暗中,作家依稀感到人影似乎微微地笑了,那微笑的寒意直滲透人的骨髓,“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你是說……!”作家終于猜到了人影的大致身份,也想通了自己被綁來的原因。這種殺人理由真是聞所未聞……要是寫成推理小說估計效果不錯,一定會讓人大感意外。死亡近在眼前,作家卻依舊不由自主地胡思亂想著。這職業病真是沒救了,他暗自自嘲。 “想想有多少文學家藝術家是死后成名的吧。今后我就是學界研究你作品的第一人,而你的名氣也會由于你的死亡和我的論文而更響。怎么樣,這是雙贏的事。” “可……可是,你殺了人,總會留下線索的。你打算怎么應對警察?” “怎么應對警察……這好像是兇手而非被害者該操心的事吧?” 片刻前,人影說“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么的”,很明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現在”的范圍了。作家在意識漸漸模糊之前心想,也許自己死后名氣真的能再翻幾番,但如果時間能夠倒流,他剛剛一定會選擇先不回答問題,而是反問一句“你覺得呢?”,然后附和說“沒錯沒錯,我就是想表達這個意思,你真是我的知音……”   【End】   碎碎念: 瀏覽著磚頭一樣厚、不知哪里有對我有用的信息的日記,突然想,要是研究的作家還活著沒準就可以想辦法直接或間接問問他到底想表達什么了,然后突然爆發了這么個把上述思路反轉過來的腦洞。這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扯的殺人動機了orz 另外,作家都快被殺了還在想這點子能寫推理小說的那句描寫是我寫完結尾之后后加上去的,莫名有種細思極恐的感覺啊,還好我的身份不是作家而只是個窮學生orz   +10我喜歡

測謊(小小說)   作者‖ 一土 主播‖ 玲麗      “喂,出大事了,聽說了嗎?”……好家伙,在這個屁股大的平困山區小縣城,陡然刮起一股旋風,人們街談巷議的,是上級一個巡視組,查處了一位大局長。或許,在這個小小的縣城,這還真的算是晴天霹靂的大事。事情的經過是,有人實名舉報某局長貪污腐敗、行賄受賄、生活糜爛等一系列問題。為此,市里成立專案組,調兵遣將歷時一年多,可就是查無實據,局長還是局長,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舉報者不甘心,馬不停蹄,繼續向上一級反應問題,終于驚動了省里的巡視組。巡視組見面約談,調查取證,幾天來竟一無所獲,讓這個曾在某地擔任過公安局長,現在擔任巡視組組長的人物,實在有點汗顏,終于坐不住了。一天,他再次約談這位局長。可局長依然鐵嘴鋼牙,說的頭頭是道,一幅死豬不怕開水燙是勁頭。這時候,只見巡視組長摸摸頭,瞇瞇眼,然后伸了個懶腰打了個盹,忽然,把隨身帶的公文包往桌上一摔,吼道:“這里面是什么?測謊儀,你知道嗎?”瞬間,這位局長眼看著,臉由紅變白,再由白變紅,臉上滴下汗珠子,乖乖滴說出了開發商給了多少錢,和幾個女人有牽連,家里有多少局房產,誰是自己的保護傘……組長呵呵一笑,夾起空空的公文包,回辦公室睡大覺去了,可局長被留下了。當巡視組準備離開時,召開了一次局級以上領導干部大會,通報了案件查局情況。組長這次顯得有點興奮,口里冒著白沫,夸夸其談,語無倫次:“同志們啊,”邊說,邊拿起公文包,隨意看了一眼:“我這次就是來測謊的,我們巡視組昨天測出一位郝局長,我知道你們在座的還有王局長、李局長、張局長等等、等等……并且不排除個別人存在貪污腐敗、行賄受賄、生活糜爛等一系列問題……”頓時,下面一片愕然。“嗯?不信嗎?肯定有……”說著說著,組長邊自問自答,邊把公文包照樣往桌上一摔,啪的一聲,“嘟、嘟、嘟……”不湊巧地是,他的手機響起來,可這種特殊的鈴聲,不覺間同樣也把有的人嚇得臉由紅變白,再由白變紅,這些,組長當然沒有看到。他繼續侃侃而談:“其實,我就是這么一個空公文包,查局了一個貪官,哈、哈、哈……”這三聲“哈、哈、哈……”,還真的——結束了會場里個別人的尷尬,尤其是組長最后還補充了一句,頗有意味深長的味道:“同志們,再見!”可是,又有誰愿意和他這位巡視組長再見呢?     作者簡介:    一土,原名王福忠,雄安新區雄縣人。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碳標籤盤查台南綠色能源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e62y6v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